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国产GLK/X1/Q5对比导购 全都留有后手【4】

文章来源:凤凰网     2011-12-07 09:46:02     编辑:安宁  
导读: 虽然与广州车展失约,奔驰GLK在12月2日举行的国产车型下线仪式,表明在首款SUV国产进度上,奔驰并没有落后于竞争对手,至此三款德系豪华品牌,已经在国产中级SUV进程上集合完毕,在这个增速最快的市场,由以前的Q5一直独秀演变成如今的三家争雄,究竟国产之后,三款车型的竞争形势有没有发生改变,在这三家的竞争中,消费者能不能得到一些好处和实惠,下面就让我们具体分析一下。

  前景对比 价格难有大突破

       都留有后手由于国产奔驰GLK宝马X1还未上市,所以还无法对于三款车型做更为具体的比较,但是从目前已经亮相的车型来看,还是能对三款车型的未来看出一些端倪。

  虽然奥迪Q5不是最早进入中国,但是最快国产的,所以目前市场销量最大,到现在还处在加价的状态。面对新下线的两个竞争对手,国产Q5迅速推出2012款小改款车型重夺眼球。而且早就传闻已久的2.0T低功率版,时至今日还未见动静,相信这款车型还会进一步拉低国产Q5的价格。

  不仅外形设计X1更现代,而且从动力方面看X1两种功率发动机在售价方面会有更大的灵活度。未来如果宝马X1还想进一步拉低价格,还有可能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从国产宝马X1各方面看,将会成为奥迪Q5强劲对手。

  国产奔驰GLK进入中国销售时间最早,但是最终亮相国产车型在外型、动力等方面没有什么变化,目前看也并非与国外2012款GLK同步,而不变的动力让这款车型相比进口车型,不会有太大的降幅。未来奔驰GLK有望搭载1.8T甚至1.6T发动机来降低售价,但是个性的外型让奔驰GLK消费群不如宝马X1奥迪Q5广泛。

  编辑点评:豪华品牌接连有三款SUV国产,对于消费者来说选择的余地更大,而且为了更具竞争力,三款车型在性价比方面也会有所提高。但是三款车型在价格方面很难会有更大突破,入门级车型基本不太可能低于35万元,只是希望更多车型选择,能够让之前Q5加价情况有所缓解。在国产奔驰GLK宝马X1上市后,本网还将会对单车和多车做进一步对比,敬请关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