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4款时尚中型车对比推荐 80后购车者的首选【4】

文章来源:     2011-06-01 08:37:30     编辑:安宁  
导读: 各个汽车品牌在今年都卯足了劲去冲击中型车市场,从刚刚上市的心帕萨特到索纳塔、K5或者换了新发动机的君威和蒙迪欧致胜,它们所走的路线都是时尚与大空间路线,而汽车厂家所针对的人群也从“大叔”们逐渐的转向到了80后的购车者,毕竟未来他们才是车市的主要消费群体。

  低调的运动中型车 君威

  君威自上市到现在一直处于热销状态,除了动力上的优势以外,其漂亮的外形设计也是它成功的一个重要原因,飘逸的线条勾勒让君威的外形看起来颇为时尚运动,但是却并不像致胜那样的极端,恰到好处的时尚设计让它不仅可以作为彰显个性工具,同时出席一般正式场合的话,也不会让人认为过于浮躁。

  君威的车体尺寸并不是很大,至少相对于目前中型车市场的绝大多数车型来说,它只能算是中间位置徘徊而已,但是如果你乘坐与新君威车内的话,你一定不会感到它的空间局促,这完全仰仗于别克汽车的空间优化作业,很好很强大。

  经典的“通用式”的前控制台设计也是让消费者心甘情愿掏腰包的另一个重要因素,相较于同级别其它车型而言,君威的内饰属于时尚与科技感的结合,但是却如同外观一样并不会让人感觉过于浮躁,虽然没有如致胜一样非常强烈的未来感,但比较传统的时尚科技感却并不会让买家太早的有审美疲劳的感觉。

  紧凑式的车身给君威带来比较不错的操控性能,但是也给君威带来了一个弊端,即为比较差的可使用空间,一般身高在170cm左右的人乘坐于其后排会感觉正合适,而如果体形更高则会感觉头部空间压抑且不够用,同时腿部空间以及横向空间也会更显紧凑。

  动力是君威曾经引以为豪的东西,其2.0T的顶配车型是最先搭载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的车型,不过它却被别克汽车作为了一个提升品牌形象的车型,而君威车型中最走量的车型则为2.4L自然进气车型以及1.6T车型。

  致胜劣势:与君威相比,致胜在市场占有率上几乎没有什么优势,因为老款致胜并没有为其带来很好的声誉,所以虽然现在致胜GTDi高调上市,但是与已经给消费者造成购买惯性思维的君威而言,致胜需要做的市场宣传还是非常多的。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