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大众指铃木违反协议 铃木终止与大众合作

文章来源:     2011-09-13 10:57:46     编辑:贝尔  
导读: 铃木汽车公司12日表示,日本铃木汽车公司本周一对外界宣布计划终止与大众的战略联盟关系,并将就此事展开谈判。

  铃木汽车公司12日表示,日本铃木汽车公司本周一对外界宣布计划终止与大众的战略联盟关系,并将就此事展开谈判。

  综合媒体9月13日报道,日本铃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社长铃木修12日在东京举行记者会宣布,该公司已决定解除与德国汽车巨头大众的资本业务合作关系,决定就上述决定告知大众,并就解除事宜展开谈判。

  而大众汽车公司11日就已经发布通告称,有一家制造商向铃木公司供应柴油发动机违反了双方的协议,但并未指出该制造商的名称。

  铃木12日表示,已经接到了该通告,但称并未违反协议。铃木还表示了对大众在经营发面加大干预力度的不满,铃木修称:“大众当初对铃木的自主独立风格表示理解,但其后却发现事态越来越不对劲,就加大了对铃木的干涉力度。如果放任这种情况下去,很可能就会成为铃木经营的绊脚石。”

  大众汽车和铃木汽车于2009年底签署一项合作协议,大众汽车斥资约17亿欧元收购了该日本汽车生产商19.9%的股权。铃木公司称将在之后就解除合作事宜展开谈判。

关键字:铃木 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