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3万辆捷达美国召回 排气管过长存烫人隐患

文章来源:     2011-09-14 09:12:36     编辑:安宁  
导读: 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将召回部分在2010年3月8日至2011年8月22日期间生产的2010-2011款捷达(JETTA)汽车。部分汽车在进口时安装了一个不锈钢排气筒,这些排气筒可能超出了原装排气管的原始长度,如果不注意,可能与乘员腿部产生接触。

  召回编号:

  11V466000

  涉及车型:

  大众捷达(VOLKSWAGEN JETTA) 2011款

  涉及数量:

  30294

  报告日期:

  2011年9月6日

  缺陷概述:

  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将召回部分在2010年3月8日至2011年8月22日期间生产的2010-2011款捷达(JETTA)汽车。部分汽车在进口时安装了一个不锈钢排气筒,这些排气筒可能超出了原装排气管的原始长度,如果不注意,可能与乘员腿部产生接触。

  后果概述:

  排气筒很烫,如果无意中接触到人体,会产生灼伤。

  修复概述:

  经销商将对不锈钢排气筒进行检查,必要时进行免费更换。本次安全召回预计在2011年11月开始实施。

关键字:大众汽车 大众捷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