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保时捷上半年营业利润增37%至11亿欧元

文章来源:     2011-08-02 15:42:33     编辑:安宁  
导读: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车制造商保时捷日前公布数据显示,该公司2011年上半年的营业利润达到了10.7亿欧元(约折合15.4亿美元),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了37%。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豪车制造商保时捷日前公布数据显示,该公司2011年上半年的营业利润达到了10.7亿欧元(约折合15.4亿美元),相比于去年同期增长了37%。

  保时捷汽车公司表示,2011年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为52.2亿欧元,同比增长了19%,营业利润率约为20%,高于其竞争对手宝马和奔驰。

  2011年上半年,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共售出了60,659辆汽车,较去年同期上涨了36.8%。其中,保时捷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增长了47%,至,在北美市场的销量增长了25%。2011年6月份,保时捷的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29.5%,至10,677辆。

  保时捷汽车公司表示,该公司全年的汽车销量将超过10万辆。此外,保时捷计划于2018年将其全球汽车销量提升一倍,达到20万辆。为达到以上目标,保时捷在全球范围内的经销商数量将由700家提高至1000家。

关键字:德国 大众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