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德国政府帮助戴姆勒出售EADS股权

文章来源:     2011-08-22 16:24:12     编辑:安宁  
导读: 德国政府正在寻求投资者购买由汽车制造戴姆勒控股的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se & Space Co.)(EADS)的股份,其原因是戴姆勒正力求减少其在EADS所持的股份。

  德国政府正在寻求投资者购买由汽车制造戴姆勒控股的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European Aeronautic, Defense & Space Co.)(EADS)的股份,其原因是戴姆勒正力求减少其在EADS所持的股份。

  德国政府此举是为了控制空客总公司,进而维持与法国在该领域势均力敌的竞争地位。据消息人士透露,在政府决定是否由国家出资购买EADS公司的股份之前,将首先寻求私人购股商。

  戴姆勒目前拥有EADS公司15%的股份。戴姆勒希望德国政府今年能为其找到购股商,购买其中至少7.5%的股份,这部分股份目前由一些共有及私人金融机构控制,其中包括括德意志银行以及国有开发银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集团。

  几个月过去了,这个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现在,戴姆勒以及EADS将不得不尽快作出决定。EADS 公司CEO Louis Gallois说,投资者将从一个比例更高的自由交易的股票中受益匪浅。

关键字:德国政府 戴姆勒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