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泰国3K电池获戴姆勒公司合同

文章来源:     2011-08-25 10:39:29     编辑:安宁  
导读: 据外媒消息,泰国电池供应商Thai Storage Battery (3K Battery)日前获得戴姆勒公司奔驰的电池供应合同。从2012—2016年向奔驰供应50万个辅助电池。

  据外媒消息,泰国电池供应商Thai Storage Battery (3K Battery)日前获得戴姆勒公司奔驰的电池供应合同。从2012—2016年向奔驰供应50万个辅助电池。

  3K的副总裁Veerawin Korphaibool表示,这是3K第一次同外国的汽车制造商签约,因为3K之前一直是给泰国当地的客户供应电池,这也包括沃尔沃和通用汽车在泰国的机构。

  今年上半年3K宣布销售额达到30.6亿泰铢(1.026亿美元),同比增长34.2%,上半年净利润达到2.174亿泰铢(1美元=29.84泰铢),而去年上半年则是亏损195万泰铢。

  3K电池期望今年全年售出150万个电池,价值57亿至58亿泰铢,比去年增长10%。

关键字:戴姆勒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