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俄罗斯GAZ汽车11月发布量产斯柯达

文章来源:     2011-08-29 10:00:39     编辑:安宁  
导读: GAZ集团将于2011年11月1日正式发布量产斯柯达车型,该车由GAZ集团位于下诺夫哥罗德(Nizhny Novgorod)的工厂所生产。GAZ集团首先将量产斯柯达Yeti车型,预计今年产量为500辆。下诺夫哥罗德厂将于2012年达到完全生产规模,到2013年还将投产大众捷达和斯柯达明锐。

  据外媒日前报道,俄罗斯汽车制造商高尔基集团(GAZ)将在今年11月发布其量产斯柯达 。

  GAZ集团将于2011年11月1日正式发布量产斯柯达车型,该车由GAZ集团位于下诺夫哥罗德(Nizhny Novgorod)的工厂所生产。GAZ集团首先将量产斯柯达Yeti车型,预计今年产量为500辆。下诺夫哥罗德厂将于2012年达到完全生产规模,到2013年还将投产大众捷达和斯柯达明锐

  今年2月,GAZ集团和大众汽车签署联合生产备忘录;到6月双方签署了协议,在下诺夫哥罗德GAZ工厂生产大众和斯柯达品牌车型,涵盖上述斯柯达Yeti、斯柯达明锐和大众捷达三种车型。根据协议,GAZ工厂计划年产汽车11万辆,合同有效期至2019年。

  双方在诺夫哥罗德厂总投资达2亿欧元(合2.9亿美元),用于扩大、更新现有油漆车间和总装设施,以及新建焊装车间。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