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济南RBO晶锐节油总结赛

文章来源:     2011-08-30 13:55:25     编辑:贝尔  
导读: 2011年8月14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济南RBO晶锐节油总决赛在东岳顺驰4S店如期举行。总决赛聚集了济南RBO各分站冠军,选手们在挑战节油极限的同时,共同分享晶锐的卓越品质和驾乘乐趣见一起证晶锐节油风采。

  2011年8月14日,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济南RBO晶锐节油总决赛在东岳顺驰4S店如期举行。总决赛聚集了济南RBO各分站冠军,选手们在挑战节油极限的同时,共同分享晶锐的卓越品质和驾乘乐趣见一起证晶锐节油风采。

  比赛采用在外置油箱,加油站起点加满油、在规定路段进行比赛,到达终点后测试油箱内剩余油量,把比赛路程换算成百公里油耗即为比赛成绩。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积极性高涨,竞争气氛热烈,在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奖励。河南裕华上捷店宋朝纪选手以百公里4.65的成绩取得了1.4小组的亚军,获得15万公里的免费常规保养。此次参加晶锐节油决赛的各分店选手纷纷表示,晶锐汽车为车友提供了一次展示自己驾驶技术的机会,并让车友们亲身体验了晶锐出色的节油性能。

  众所周知,车辆的动力和操控系统是决定油耗高低的最关键因素。Fabia晶锐搭载的大众汽车专为小排量车型研发的I.R.F.P全区式高效发动机,具有出色的低速高扭性能,有效提高了燃油效率。此外,源于保时捷技术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动态的自行分析车辆所处的行驶状况,科学协调不同转速下的动力输出,实现燃油效率的最大化,从源头上降低了Fabia晶锐车主的用车成本。

  活动现选手们优秀的现场表现也充分的证明了这一点,在测试活动现场近75公里的测试路程所有车辆均提前安全抵达终点。晶锐强大的节油性能征服了现场每一位新老客户,亦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及节油优势也为自己斩获了不少订单,进一步壮大了晶锐一族在济南的势力。同时整个测试活动过程中,晶锐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首款A0级车型,处处彰显的细节和客户关爱的精髓,无一不体现其实力与关爱品牌形象。

关键字:上海大众 斯柯达 晶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