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全新明锐VRS特别版车型曝光 动力全面提升

文章来源:     2011-08-18 08:59:30     编辑:寒武纪  
导读: Octavia vRS车型其最高速度已经突破了200英里/小时的关卡。配备了2.0升4缸TSI汽油发动机,采用Garret公司特别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器,从而取代了之前的标准涡轮增压机。涡轮增压器的改变,使得该车的动力输出得到了明显提高,制动马力提高了380,而扭矩增加了170磅-英尺,总动力输出能够达到600马力,增压压力达到了26-28每平方英寸磅。

提到斯柯达,人们通常都会把它和注重燃油经济性的家庭轿车联系在一起,而不会联想到它的性能表现。现在,这些人会感到惊讶了,因为斯柯达正准备在2011年8月13日至20日的巴纳维亚速度周推出一款Octavia vRS特别版轿车。

Octavia vRS车型其最高速度已经突破了200英里/小时的关卡。配备了2.0升4缸TSI汽油发动机,采用Garret公司特别设计的涡轮增压发动器,从而取代了之前的标准涡轮增压机。涡轮增压器的改变,使得该车的动力输出得到了明显提高,制动马力提高了380,而扭矩增加了170磅-英尺,总动力输出能够达到600马力,增压压力达到了26-28每平方英寸磅。

 

全新明锐VRS特别版车型曝光 动力全面提升

 

全新明锐VRS特别版车型曝光

仅提高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显示是不够的,斯柯达还对Octavia的外饰部分进行了空气动力学升级。该车型采用了新的副架搭载了专门为比赛设计的冷却器,加固的防滚架,降落伞,灭火器,窗形保持架。在一系列调整之后,底盘离地距离又近了80毫米。

斯柯达英国部的董事Robert Hazelwood称:“vRS车型在英国这10年的历史是相当成功的,这个10周年庆具有里程碑的意义,特别版能够借巴纳维亚速度周之机推出是对这款车型最好的纪念方式。”他又补充道,“这是个充满雄心壮志的项目,可能会令一些人感到惊讶,但斯柯达一直致力于提供卓越的表现,这个车型的推出把斯柯达的理念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

 

全新明锐VRS特别版车型曝光 动力全面提升

 

全新明锐VRS特别版车型曝光

前面已经提到很少有人能把斯柯达与高动力表现联系到一起,但是Octavia vRS车型的推出很快就能证明人们的固定思维是错误的。目前,它在美国犹他州波利维尔盐洼的最佳动力表现已经达到了202.15英里/小时。这很好的呼应了斯柯达英国分公司庆祝vRS车型推出10周年的庆典活动。由于实现了动力表现的重大突破,斯柯达赢得了各方的赞誉,也许下一次他们就该生产超级跑车了。当然,这也只是猜测而已。

关键字:发动机 斯柯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