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为避免罢工 大众墨西哥提高部分工人工资

文章来源:     2011-08-22 16:26:25     编辑:安宁  
导读: 据路透社消息,大众汽车为避免墨西哥工厂发生罢工,与该厂工人达成了一项协议,同意将工人工资提高6%。

   据路透社消息,大众汽车为避免墨西哥工厂发生罢工,与该厂工人达成了一项协议,同意将工人工资提高6%。

  大众是墨西哥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也是美国市场上汽车的主要供应来源之一。大众在一份日前一项声明中表示,同意将本周四威胁要罢工的那些工人的工资提高6%。

  大众位于墨西哥普埃布拉(Puebla)的这家工厂自2010年以来已雇佣了2500多名工人。该工厂希望今年的产量再创新高。墨西哥的汽车行业已从2009年的经济衰退中很好地恢复过来了。但是在短期内需求还将受到美国经济动荡的影响。

关键字:大众汽车 大众 墨西哥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