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印度或将对玛鲁蒂构成严峻挑战

文章来源:     2011-09-13 11:57:29     编辑:安宁  
导读: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在印度的分公司Hyundai Motor India Ltd.即将挑战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目前,现代印度汽车公司是印度第二大乘用车制造商。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在印度的分公司Hyundai Motor India Ltd.即将挑战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玛鲁蒂铃木(Maruti Suzuki)。目前,现代印度汽车公司是印度第二大乘用车制造商。

  据印度The Business Line报道,现代汽车在小型车领域向玛鲁蒂发起了挑战。玛鲁蒂旗下的Alto(奥拓)品牌是印度小型车市场最畅销的车型,并且也是印度销量最大的车型。

  现代汽车印度销量一度出现下滑,但是新款现代Eon的推出将极大地促进销量的增长。玛鲁蒂Alto在印度的月销量为25,000辆至30,000辆,现代Eon的推出将使其面临新的挑战。

  新款现代Eon将成为当前印度市场唯一的一款城市版初级小型轿车,预计10月中旬推出,这将对玛鲁蒂Alto构成巨大的挑战。

关键字:现代 铃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