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4款时尚中型车对比推荐 80后购车者的首选【3】

文章来源:     2011-06-01 08:37:30     编辑:安宁  
导读: 各个汽车品牌在今年都卯足了劲去冲击中型车市场,从刚刚上市的心帕萨特到索纳塔、K5或者换了新发动机的君威和蒙迪欧致胜,它们所走的路线都是时尚与大空间路线,而汽车厂家所针对的人群也从“大叔”们逐渐的转向到了80后的购车者,毕竟未来他们才是车市的主要消费群体。

  改头换面从新做车 K5

  可以说起亚汽车因为彼得希瑞尔得到了新生,由其为起亚汽车所设计全新家族脸谱为起亚汽车赚足了眼球,也因为此,起亚的销售业绩也一路看红,而为了与老车型撇开关系的原因,起亚的这款远舰的换代车型也使用了起亚全新的定名机制,K5作为一款以时尚和家用、商务综合体的中型车而言,除了品牌形象可能还需要继续打拼,其它东西在目前来看已经做的非常不错了。

  起亚K5的线条分明、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与雕琢鲜明的前脸造型设计,将虎啸式的家族进气格栅糅合的很到位。前大灯的设计很犀利,灯角微微上挑灵气逼人。整体造型犹如猛兽一般,令人胆寒。不规则的雾灯和前大灯相互照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K5的日间行车灯,这项设计在欧洲已经是立法规定必须装备的,而在国产的K5身上也同样拥有这样的设计。

  内饰注入了很多时尚和豪华元素,整体感觉靓丽,为了凸显豪华依旧采用了实木装饰,但是黑色装饰面板和车内的整体氛围很协调。仪表盘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双炮筒式设计,幽幽的蓝光从仪表盘内散发出来,流露出一丝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与神秘的气息。数值、指针等标准信息均以纯白色显示,清晰明亮的感觉瞬时投摄入眼球,一览无余。

  起亚K5和前面介绍的新索纳塔使用了相同的平台,因此轴距和动力全部相同,在内部体验以及发动机参数上也没有什么差别,不过起亚K5的真皮座椅用料和工艺都很好,两侧的支撑也是恰到好处。既能提供良好的支撑也没有那些运动型座椅对身体过分的挤压感。另外,前排座椅除了加热功能之外,还具备通风功能,而后排座椅均也具有加热功能。

  依旧是2.0L和2.4L发动机,变速箱也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杆的设计十分可爱,做工和用料也很不错,尤其是握上去的手感十分的出色,除此以外,这台变速器还配备了换挡拨片功能。值得肯定的是K5的悬挂调教,在保证驾驶稳定性的同时最大限度的追求了乘坐的舒适度,避震机和弹簧的调教,对于路面上的细碎震动过滤十分明显,就算是幅度较大的颠簸也能轻松舒服的化解掉,坐在车内快速行驶时的舒适程度相当不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