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4款时尚中型车对比推荐 80后购车者的首选【2】

文章来源:     2011-06-01 08:37:30     编辑:安宁  
导读: 各个汽车品牌在今年都卯足了劲去冲击中型车市场,从刚刚上市的心帕萨特到索纳塔、K5或者换了新发动机的君威和蒙迪欧致胜,它们所走的路线都是时尚与大空间路线,而汽车厂家所针对的人群也从“大叔”们逐渐的转向到了80后的购车者,毕竟未来他们才是车市的主要消费群体。

  流体雕塑设计 索纳塔

  流体雕塑是目前现代汽车的家族设计传承,不得不佩服韩国人对于潮流的把控,动感时尚,同时侵略性极强,但是如果细细品味却同样可以感受到优雅的感觉,而这也正是所谓的流体雕塑设计希望向买家所表述的思想。

  看得出来新车的定位不仅仅是传统的所谓商务车的领域,同时其也希望可以在年轻一族的购车选择中插上一脚,所以它在颜色上的设定不仅仅只有商务的黑色、银色等传统素色,更有其它靓丽的颜色,新车共有凝灰、晶银、莹白、炫黑,以及颇为炫丽的墨兰、魅红和烁金七种颜色。

  >>以上颜色为现代汽车官网截图,图中与实际颜色差距较大,请以实车颜色为准<<

  记得有句俏皮话说“要风度不要温度”,全新索纳塔为了营造外形上的和谐,所以其整车车体尺寸并不是在同级别轿车中拔尖的,其4820mm*1835mm*1475mm的车体尺寸以及2795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中虽然不是最大,但似乎韩系轿车的车内空间很少会与车体尺寸成正比,它们的内部空间都很大。

  新车的内饰共有两种内饰颜色搭配,即为全黑色的内饰以及上深下浅的传统家用车颜色搭配,当然很不意外的只有高配车型才会有深色内饰可选,而上深下浅内饰的低配车型不可选装全黑色内饰。

  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北京现代汽车并没有引进其它国家地区的索纳塔所使用的GDi(缸内直喷发动机)2.0T的发动机,而是使用了与同母兄弟ix35完全相同,即为最大释放动力121kW/198Nm的2.0L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最大释放动力132kW/231Nm的2.4L发动机,也就是现代汽车目前列装的θII(西塔)发动机,同时全系车型均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索纳塔车系共有七款车型,即五款2.0L车型以及两款2.4L车型,分别为2.0L的时尚版(16.69万)、领先版(17.99万)、尊贵版(19.79万)、自动至尊版(20.39万)以及顶配的自动顶级版(23.29万)五款,而2.4L车型则为自动尊贵版(22.89万)以及自动顶级版(24.99万)两款车型,同时索纳塔全系车型均为自动档变速箱车型。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