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排量小心脏大 四款“低调”的运动型车推荐【4】

文章来源:     2010-12-07 09:05:18     编辑:骨头森林  
导读:       运动型车历来受到年轻爱车人士的疯狂追求,流行线的外表,发动机的嘶鸣声,刺激的加速冲刺,以及高回头率都让人心潮澎湃。今天笔者给网友带来了4款小排量的运动型车,它们没有粗大的排气筒,但是却拥有真正的运动心脏。      新君威1.6T:纯粹的运动型中级车 &nb

       标致207CC——优雅的法国小狮子

       207CC继承了206CC的传统,都是建基于同系列轿车版本的基础上进行开发。207CC在外型上,特别是前脸的设计风格,与307基本一样,而且207CC的两款车型都可加装运动套件。

       头灯可以说是207CC的一大亮点,造型如一片柳叶占据了几乎半个车头长度,灯罩棱角分明,大灯内部造型也很有层次感。其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前雾灯、自动头灯和大灯高度可调功能,而GT 150 精英版则多了转向头灯。

       207CC车身侧面包含了众多硬朗的线条。特别是车门上一条深深的棱线与同色的防擦条组成一个大大的半矩形,使得侧面很有力量和动感,要是再配合线条硬朗侧裙,更将是锦上添花之作。

       为了容纳硬顶敞篷的结构组件,207CC尾部的线条都采用了较为厚实圆润的线条,在开篷的状态下更为明显,宽厚的尾部使乘客的安全感有所增加。207CC的行李厢可提供的最大容积达449升的空间,即使在敞篷模式下,也能够提供187升的行李空间。不过207CC在GT 150 时尚版上是没有配备倒车雷达的。

       敞篷跑车最重要的功能是“炫”,这里的“炫”不是一种显摆的意味,而是凸显个人风格的一种"炫"。一辆硬顶敞篷轿跑车可以让你变成名副其实的“潮人”,207CC完全满足了这样的要求,按下手制动旁的硬顶自动折叠按钮,25 秒的时间就可以完成空间折叠。
 
        内饰篇:

       内饰方面,207CC采用了红黑双色搭配,并对中控台风格进行了调整,取消了副驾驶上部的储物格,中控台功能控制区被分成上下两部分,上部为多功能信息显示,下部集中了音响和空调控制功能。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控制面板增加了金属质感装饰,与真皮内饰搭配出时尚的内饰风格。

       207CC的仪表盘采用了金属边框,白色底色,再辅以真皮,显得很有运动特色。

       207CC采用了真皮方向盘,手感还不错,握着很充实,在高配车型上多出了定速巡航装置。

       207CC中控台上部增加了一个多信息显示屏,下半部则集中了音响和空调控制功能。207CC全系标配了人机交互系统,CD支持MP3/WMA,低配车型配备了单碟CD,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多碟CD。

       207CC的前排座椅包裹性强,座椅只能靠手动进行高低调节,对于售价偏贵的207CC来说实在让人难以接受,而且它还是来自浪漫的法国。

       动力操控篇:

       207CC搭载的是标致与宝马联合开发的1.6L双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在5800转时可以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则为240NM/1400-3600RPM。平稳驾驶时,他和普通的发动机并无两样,一旦转速超过3000转,推背感变得尤为明显,在0-100KM/H的加速测试中,标致207CC仅需要8.6秒。

       与这款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入挡手感不错。对于追求驾驶乐趣的人来说,手动挡自然是首选。如果207CC配备6速手动变速器的话,我相信它的表现会更好些。

       标致207CC采用了前麦佛逊和后扭力梁是悬挂,虽然是半独立悬挂,但是207CC的操控也是可圈可点的,得益于优秀的底盘调教和充满韧性的车身悬挂,207CC有着很强的弯道功底,稳定不失灵活。

       标致207CC的轮胎采用了两个尺寸,低配车型为195/55 R16,高配车型为205/45 R17,很明显的207CC的轮胎宽度有点窄,在过弯的时候容易出现抓地力不足,而它的刹车成绩只有42.6米,表现不尽如人意,虽然刹车成绩不理想有多方面的原因,但是绝对和轮胎宽度有关。

       编辑总结:

       207CC是来自于法国的敞篷运动型车,虽然性能上不如前面三款运动行车,不过它是最拉风的,因为他可以敞篷,这点对于年轻女性来说相当有吸引力。207CC作为家庭的第二款车来说是相当不错,因为它更像一款大玩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