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凌风渡越 纵情完胜 Lamando凌渡华中区域上市会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2-03 08:48:35     编辑:郝洛丹  
导读: 合肥迎来第一场瑞雪后,又迎来了上海大众全新车型奢适宽体轿跑凌渡的华中区域上市会。2月1日在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Lamando凌渡与他的狂热粉丝们纵情开启了一场魅力动感的完胜派对。

合肥迎来第一场瑞雪后,又迎来了上海大众全新车型奢适宽体轿跑凌渡的华中区域上市会。2月1日在滨湖城碧桂园凤凰酒店Lamando凌渡与他的狂热粉丝们纵情开启了一场魅力动感的完胜派对。

Lamando凌渡上市会用“渡越临界点”、“凌驾之姿”、“凌厉之势”三个篇章来诠释凌渡创领而来的品质内涵,传达Lamando凌渡不仅是辆车,更是每一颗完胜之心的魅力战袍。上市会以一场极具未来感的炫丽的4D灯光秀拉开帷幕,动感的舞蹈与绚丽夺目的灯影交织,“渡越临界点”,开启未来。奇幻新颖的电光舞开启了凌渡“凌驾之姿”,随着林俊杰代言广告片的尾声,Lamando凌渡出现在舞台上,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型车配型男,同样具有外型特质的外籍型男车模从凌渡车内走出时,现场氛围达到了最高潮。上市会最后以凌渡代言人林俊杰的歌曲《Lamando》歌舞完美落下帷幕,歌曲极高的音调像是在为Lamando凌渡开启未来之旅,披上魅力战袍,一展“凌厉之势“,尽显完胜之心。

上市会通过多种元素来传达Lamando凌渡凌厉外型,搭载智能前瞻科技配置等产品亮点。上市会现场大量使用光元素、立方体等元素来展现凌渡轿跑车魅力特质,上市节目中的4D灯光秀、电光舞的表演,结合现场的氛围布置,将现场场景营造得极具未来感,使得现场嘉宾沉浸在这种氛围中,感受完胜之心的魅力战袍凌渡。

作为上海大众全新车型Lamando凌渡,他是一款面向拥有完胜之心的80后市场的运动轿跑车,历时四年研发、精心打造的首款概念型轿跑车,凭借出众造型、强劲动力、灵动操控、前瞻科技等核心优势,开启了上海大众汽车进军轿跑市场的全新篇章。

关键字:上海大众 凌渡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