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河南安吉携手真爱早教成功举办河南省首届中外幼儿优质教育模式专家论坛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01-26 14:05:20     编辑:郝洛丹  
导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4年刚刚过去不久,乘着2015的和煦春风,肩负着“传承责任、创造未来“的光荣历史使命, 1月25日由上海大众河南安吉携手真爱早教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九鼎厅成功举办河南省首届中外幼儿优质教育模式专家论坛,上海大众途安车型也成为本次论坛的指定会议用车并在现场引来很多家庭的特别关注。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4年刚刚过去不久,乘着2015的和煦春风,肩负着“传承责任、创造未来“的光荣历史使命, 1月25日由上海大众河南安吉携手真爱早教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九鼎厅成功举办河南省首届中外幼儿优质教育模式专家论坛,上海大众途安车型也成为本次论坛的指定会议用车并在现场引来很多家庭的特别关注。

嘉宾签到

会议当天多位省、市政府主管部门及行业管理机构的领导与来自海内外的几位知名和资深的婴幼儿教育、养育、保育和复健专家、来自河南省及全国各地的教育同仁和事业伙伴,以及数百位家长同志和一大批小朋友,还有中央(或全国性)、省、市各级新闻、传媒及各界的朋友参与论坛共同交流与探讨关于婴幼儿教育方面的一些热点话题与发展良策。

活动在真爱早教的小朋友与老师的共同精彩演出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演出是这些小朋友们的人生首场舞台演出,虽略显有些胆怯,但也不失童真的烂漫。随后,河南省家庭发展研究会秘书长苑仁玉先生做了会议发言,他在会议上讲到:对婴幼儿的教育工作,牵涉到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和谐,也关乎亿万孩子的正常发展,决不可小视;我们的家长要与时俱进,加强学习科学的育儿知识与技能,处理好并不断改善和优化亲子关系及家庭各成员的关系,为各自的家庭和谐、家人幸福尽到自己的一份最大责任。河南省民政厅民管局副局长王明远先生也在会议上做了重要的指导性发言。

小朋友表演

会议现场主办发还邀请了一群大爱的美丽使者,她们有着婀娜的舞姿,青春的面庞,她们即是奶奶,又是舞蹈家,又是慈善家。为了我们下一代的成长,她们付出很多、很多,在付出很多辛劳的同时,她们还自发地组织一支舞蹈队,她们排练的舞蹈《青衣 · 青花》 ,于2012年12月,被选送参加了中央电视台《舞蹈世界》栏目的节目录制。该舞蹈以其清新唯美的表演风格打动了专家大腕儿,以及现场100名文艺爱好者组成的大众评委,并以全场最高分数夺得“舞动中国全民星”奖牌,并受邀参加该栏目的“爱心传递”公益活动。精彩的舞蹈演出引来场内阵阵掌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一阵欢快气氛过后,本次论坛迎来了重量级的嘉宾,台湾台安医院小儿复健科主任、台湾感知觉教育专家、广东卫视《辣妈育婴坊》栏目婴幼儿健康发展节目特邀专家陈达德医生登场,特别做了关于“婴幼儿科学养护与复健”的特别报告,分别给家长们讲述了如何来解决(0 - 6岁)孩子频繁发烧、咳嗽、积食、腹泻的病状呢?如何解决(0 - 9岁)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好动、性子急、脾气大、胆小、粘人、偏食的毛病等等一系列现实生活中孩子常出现的一些“异端反应”或“不良习性”。家长们在现场也得到了很多与专家实时交流的机会。

本次论坛在家长们的纷纷讨论与专家的积极交流后落下了圆满帷幕,主办方特别感谢本次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上海大众河南安吉的鼎力支持!

关键字:上海大众 安吉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