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强力比拼 别克昂科威对比上海大众途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9-03 10:14:29     编辑:木子  
导读: 上海通用的第二款国产SUV车型,昂科威ENVISION已在成都车展前夕正式发布,该车搭载新的2.0T发动机、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从配备上来就知道这是一款强有力的产品,作为后来者昂科威能否撼动SUV中最为热门车型途观的霸主地位呢?

1.png

  上海通用的第二款国产SUV车型,昂科威ENVISION已在成都车展前夕正式发布,该车搭载新的2.0T发动机、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从配备上来就知道这是一款强有力的产品,作为后来者昂科威能否撼动SUV中最为热门车型途观的霸主地位呢?

昂科威途观尺寸对比
类型昂科威途观
长(mm)46674506
宽(mm)18391809
高(mm)16961685
轴距(mm)27502684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从身材来说昂科威确实的比途观要大上一圈,但是在后备箱空间以及车身乘坐空间方面基本上算是打成平手,外观方面昂科威要时尚一些,而途观则是偏重简约严肃的形象。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