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价格无差别 实拍一汽马自达CX-7 2.5L 时尚版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6 10:36:53     编辑:木子  
导读: 国产马自达CX-7自上市以来,其售价仅为19.98-27.38万元。该车身尺寸介于主流中型SUV(汉兰达)和紧凑型SUV(途观)之间,而售价则是完全瞄准了途观、翼虎、RAV4等主流紧凑型SUV,尤其是最低配车型不足20万元的售价,成为国内合资中型SUV市场上最便宜的车型。以价格取得市场优势,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不足20万元的中型SUV是否能一鸣惊人。


   国产马自达CX-7上市以来,其售价仅为19.98-27.38万元。该车身尺寸介于主流中型SUV(汉兰达)和紧凑型SUV(途观)之间,而售价则是完全瞄准了途观翼虎、RAV4等主流紧凑型SUV,尤其是最低配车型不足20万元的售价,成为国内合资中型SUV市场上最便宜的车型。以价格取得市场优势,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款不足20万元的中型SUV是否能一鸣惊人。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10_副本.jpg

11.png

关键字:马自达CX-7 途观 翼虎 丰田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