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广丰雷凌郑州上市发布会 引爆全城鉴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5 11:59:37     编辑:木子  
导读: 8月23日,广汽丰田雷凌郑州上市发布会拉开帷幕,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一场全新的中级车视觉盛宴。

  8月23日,广汽丰田雷凌郑州上市发布会拉开帷幕,为广大客户朋友带来一场全新的中级车视觉盛宴。

0.png

  发布会现场

1.png

  发布会签到处

2.png

  “新领秀中级车”雷凌的登临引来全城车迷的热烈追捧。据悉,活动当天广汽丰田在13个城市的上市发布会现场以及全国各4S店、天猫旗舰店、唯品会官方店等渠道,为雷凌粉丝准备了多重购车礼遇,而“雷凌好易购”、“雷凌返利购”等专属购车政策也在持续开展。

3.png

  作为新晋车坛的实力偶像派,雷凌拥有“全球车”“型”“动”兼备的领袖气质。雷凌继承了全球销量领先的北美卡罗拉的血脉,丰田家族脸谱“Keen Look”的设计语言赋予了雷凌极强的视觉冲击力。雷凌拥有一张目光锐利、神情敏锐的面庞,像极北美白头海雕。在吸收北美版卡罗拉设计元素的基础上,集时尚、动感、大气于一身,因此被誉为史上最帅气中级车。在内饰上,雷凌无论是设计、用料还是工艺都媲美豪华车,并且还配备极具包裹性可调高低的运动座椅,非常契合年轻消费者对动感时尚的追求。

4.png

5.png

  时尚动感街舞带动现场气氛,将活动推向高潮

  操控方面,雷凌首次引入丰田家族最先进的8速S-CVT超级智能变速器,带柔性锁止控制技术,动力更直接,操控性大幅增强,0.35秒的换挡速度也远超同级车型。并且,雷凌还带有换挡拨片功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乐趣。雷凌的悬挂系统各部件结构、刚度也被进一步优化,减震器阻尼经过精心调校,使操控更稳定、乘坐更舒适、噪声震动也更小。油耗方面,雷凌1.6L和1.8L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和6.1L,这大大降低了出行成本,让年轻人可尽情享受驾驶操控的乐趣。

6.png

  雷凌不仅是中级车的“新领秀”,而且还是2014年度话题车型。通过与消费人群的无缝对接,构筑了“产品+生活”的独特消费体验。从4月巨型闪电标事件营销,到“金刚狼”休·杰克曼、舒淇联袂代言刷爆朋友圈,再到冠名百老汇神剧《极限震撼》,助阵央视《喜乐街》,直至好莱坞电影短片《雷凌》全球首映,雷凌一次次抢占汽车、娱乐版头条,并一步步走进消费者的生活圈。此次雷凌的到店上市,不仅将引发中级车市场格局的改变,还将为雷凌车主开启全新的生活方式风潮。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