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目标普锐斯 现代全新混动车型测试谍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2 08:44:33     编辑:木子  
导读: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混动车的测试谍照。谍照中,现代正在借伊兰特GT来进行混动系统的测试。在未来,现代或将基于伊兰特GT打造一款混动车型与丰田普锐斯展开竞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混动车的测试谍照。谍照中,现代正在借伊兰特GT来进行混动系统的测试。在未来,现代或将基于伊兰特GT打造一款混动车型与丰田普锐斯展开竞争。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现代全新混动车或将基于伊兰特GT打造』

  目前,这套动力系统基于伊兰特GT来进行测试,但是未来混动车型的外观造型很有可能完全不同于伊兰特GT。从底盘部分的谍照来看,这套系统的电池被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的底盘上,通过一条橙色的高压电缆将电流送到发动机舱中。

11_副本.jpg

  『测试车底盘』

12_副本.jpg

  『丰田普锐斯被视为该车的潜在目标』

  在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测试车的周围一直伴有丰田普锐斯的身影,说明现代很有可能将丰田普锐斯视为新车的潜在目标。另外,现代曾推出过使用锂聚合物电池的混动概念车Blue-Will,但是据海外媒体报道本次测试的混动系统与前者并不相同。


关键字:伊兰特 丰田普锐斯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