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2012年度最佳二手车排行榜发布 伊兰特摘冠

文章来源:法制晚报     2012-07-11 10:17:19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购买二手车的时候,消费者通常会最先考虑这两个问题:第一是价格,第二则是品牌和车型。美国知名汽车网站Edmunds.com日前发布了“2012年度最佳二手车排行榜”。

  购买二手车的时候,消费者通常会最先考虑这两个问题:第一是价格,第二则是品牌和车型。美国知名汽车网站Edmunds.com日前发布了“2012年度最佳二手车排行榜”。

  该榜单综合考评了二手车的安全、价格和设计等因素,选择2005年至2010年之间生产的汽车作为评价对象。在推出10款最佳二手车中,现代汽车表现突出,伊兰特和雅尊分获第一及第三名。

  1.现代伊兰特

  2001年,伊兰特完成了全面的重新设计,改善了内部环境和能效,颇得消费者的欢心,无疑是2012年的最佳二手车选择。

  2.尼桑阿蒂玛

  阿蒂玛是一款中型车,操作方便,行动敏捷。2007年的改变使得这款车具有类似英菲尼迪的帅气外形,内部环境更为舒适,质感更柔软,能效也更高。

  3.现代雅尊

  在大型轿车中,雅尊内部外部设计均十分高端,有许多奢华的设计,而价格并不高。这款车的质量和稳定性继承了现代的优良传统,维护费用也有优势。

  Edmunds是美国一家通过网络、书籍和其他方式提供汽车信息的公司。前身是整合汽车说明书的出版社,于上世纪80年代被Steinlauf收购,并于1997年推出Edmunds.com网站,其内容涵盖新旧汽车报价、车辆测评、购买出售建议等信息,可靠性高,非常权威。

  其他上榜二手车

  4.宝马3系 外形时尚受追捧,操作简单,初学者能轻松驾驭

  5.马自达Miata 以低耗油量和售后配件而受到消费者欢迎

  6.庞蒂亚克Vibe 车内空间利用率高、设计紧凑是这款车的突出优点

  7.本田CR-V 该车拥有宽敞的空间、低能耗、驾驶简单等优点,堪称完美

  8.福特探索者 该车操纵十分平衡,内部空间宽敞,十分适合家庭使用

  9.雪佛兰Tahoe 拖曳功能颇佳。2007年该车升级,使车身装修更具奢华之感

  10.本田奥德赛 V6发动机强劲,空间宽敞,安全系数高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