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主打跨界概念 别克SUV昂科威8月28日首发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8-28 08:37:55     编辑:木子  
导读: 2014年8月28日晚,上海通用别克第二款国产SUV车型,昂科威ENVISION将会正式亮相。

  2014年8月28日晚,上海通用别克第二款国产SUV车型,昂科威ENVISION将会正式亮相。

1.png

  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盾牌形的进气口加上直瀑式的镀铬饰条很是大气。而且这款车的第一视觉会给你小号“昂科雷”的感觉。

  内饰整体上采用了双色搭配,最引人注目的是中控上采用了大理石纹的饰板。车内采用了蓝色的氛围灯,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都采用了镀铬装饰,非常有质感。此外,这款车还配备了全景式天窗。中控部分采用了非对称设计,配备了一款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2.png

  在配置方面,昂科威装配了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车道偏离、自适应驾驶、电动尾门、感应式尾门关闭都配置。

  在动力传动系统方面,它将搭载全新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新的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昂科威还将装配一套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在后轴采用两套多片式离合器来根据车辆的情况控制后轴的动力分配。

  总结:

  昂科威是一台中型SUV,但是他并不具备中型SUV的标准身材,初步分析,它将会主打跨级市场,一个是入门中型SUV,另一个是高档的紧凑型SUV产品。从车型来讲,预计未来昂科威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紧凑型SUV,以及现代全新胜达、福特锐界等中型SUV产品。


关键字:上海通用 别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