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强力比拼 别克昂科威对比上海大众途观【2】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9-03 10:14:29     编辑:木子  
导读: 上海通用的第二款国产SUV车型,昂科威ENVISION已在成都车展前夕正式发布,该车搭载新的2.0T发动机、新一代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从配备上来就知道这是一款强有力的产品,作为后来者昂科威能否撼动SUV中最为热门车型途观的霸主地位呢?

11.png

8.png

9.png

10.png

产品名称昂科威 2.0T动力途观 2.0TSI动力
发动机型号LTGEA888
最大功率转速(rpm)55005100-6000
最大扭矩转速(rpm)2000-53001700-5000
最大功率(kw)191147
最大扭矩(n.m)353280
最大马力(Ps)260200
变速器形式6速手自一体6速手自一体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前置四驱
四驱方式适时四驱全时四驱

12.png

13.png

  总结:别克昂科威在外观方面要比途观大上一些,并且定位是中级SUV,但是从轴距来看它将是一款介于紧凑与中级车SUV中间的车型,在价格上应该会与途观2.0T的车型重叠,内部空间方面两款车难分伯仲。至于优势选择,只能凭个人爱好而定了。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