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New Polo 新青年 大声说出你的爱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6-20 10:27:02     编辑:袁宁  
导读: 有人说:在这个世界上,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相信我们每个人心目中都拥有爱,与家人、与恋人、与朋友、与老师之间都会有爱的存在。有些爱是我们时常会挂在嘴边的,而有些爱是我们不会经常或从未表达过的,没有表达并不代表这份爱不存在。但是如果这份爱能大声说出来,相信就会更有意义。

  有人说:在这个世界上,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相信我们每个人心目中都拥有爱,与家人、与恋人、与朋友、与老师之间都会有爱的存在。有些爱是我们时常会挂在嘴边的,而有些爱是我们不会经常或从未表达过的,没有表达并不代表这份爱不存在。但是如果这份爱能大声说出来,相信就会更有意义。

  上海大众汽车华中区域推出的“New Polo 新青年 大声说出你的爱”活动,在2014年中原国际车展重磅推出,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与参与。借助这个平台,客户面对摄像机,大声的表达着自己对父母,对爱人,对孩子的爱!

44.jpg

  New Polo 新青年 大声说出你的爱

  如果你错过了车展,没关系!即日起至7月20日,只要您莅临郑州市上海大众汽车任一展厅,均可参加“New Polo 新青年大声说出你的爱”活动。在展厅拍下您与New Polo的亲密合影,写下你的新青年宣言,并发送至微信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获得好友点赞30人以上的,即可到展厅登记信息,获得由New Polo代言人,国民岳父韩寒倾力打造的电影《后会无期》首映礼观影券。(男士单号,女士双号)

  爱是人类是最永恒的话题。爱是神圣的,爱是高贵的!爱是家,爱是期盼,爱是汹涌澎湃的心合着一个节拍跳动。如果你爱你的爱人,如果你爱你的家人,不妨大声说出来,行动与语言同样重要。也许一束鲜花代表我爱你,一次深情对视代表我爱你,一个温馨的拥抱代表我爱你,一回浪漫的旅行代表我爱你。那不如在生命中的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以一种感恩的心大声说出你的爱!

45.jpg

  New Polo 新青年 大声说出你的爱

  思想的解放,挑战所谓的权威,以独立思考,去怀疑、去打破。走自己的路,和喜欢的一切在一起。敢于向陈规、应该、曾经说不;坚持梦想,保持开放,怀揣年轻的疯狂,想做就去做。极尽全力开创全新未来、创造自己的意义!这,是信仰年轻的精髓!这,就是“New Polo 新青年”!

  New Polo 新青年,大声说出你的爱!

关键字:上海大众汽车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