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三十而立——上海大众汽车30周年与卓越同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2-04 12:09:29     编辑:郝洛丹  
导读: 2014年,上海大众迎来了自己30周岁的生日。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上海大众不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更以领航者姿态见证了国内汽车行业的跨越式发展。

2014年,上海大众迎来了自己30周岁的生日。在近30年的发展历程中,上海大众不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更以领航者姿态见证了国内汽车行业的跨越式发展。自2010年以来,上海大众不断刷新销量破百万的完成时间,在2012年度耗时10个月突破年度销量百万,而在2013年这一目标的完成时间缩短至了9个月。而截至今年7月16日,上海大众汽车全年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再次成为国内市场最快完成百万辆销售任务的汽车企业,再次刷新了市场记录。

能够在半年左右创造新的纪录,得益于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的成功。2014年开局至今,上海大众旗下的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已经相继推出了斯柯达品牌Rapid Spaceback昕动、野帝都会系列车型、上海大众首款MQB平台车型Octavia全新明锐以及大众品牌New Polo和Cross Polo,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整体竞争力,同时也为提震市场销量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销量提升的同时,上海大众也在通过不断调整完善的服务网络,进一步缩小服务半径,为用户带来高标准的优质服务。在全国建立起700余家大众品牌特许经销商和300多家斯柯达品牌经销商合作伙伴,为全国800多万大众品牌用户和约110万斯柯达品牌用户提供售后服务。同时依靠客户服务中心构建起高效率的用户接触平台,积极探索与大众汽车集团同步的服务新举措,使上海大众售后服务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构建“Techcare大众关爱”与“Human Touch真心呵护”的两大服务品牌,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

2014年12月11-12日,华中区域主流媒体将齐聚郑州,参加上海大众汽车举办的媒体深度沟通会。通过与上海大众的近距离交流,更深入的了解上海大众汽车,体验德系造车理念和上海大众汽车在自主研发方面的努力。相信通过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能让媒体们更加了解企业,企业也会更加了解区域市场的实际情况,未来的上海大众将站在30周年的新起点,以企业体系竞争力为有力支撑,一路与卓越同行,开启下一段卓越征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可靠、贴心的选择。

关键字:上海大众 30周年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