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汽车儿童乘车安全公益行动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05-31 11:33:11     编辑:袁宁  
导读: 2014年5月30日上午,上海大众汽车华中分销中心与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大众安全 宝贝安行”儿童乘车安全公益行动在上海大众郑州通泰路展厅盛大举行。上海大众汽车华中分销中心通过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社会捐赠30把儿童安全座椅,共同普及儿童出行安全理念,推广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

  2014年5月30日上午,上海大众汽车华中分销中心与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大众安全 宝贝安行”儿童乘车安全公益行动在上海大众郑州通泰路展厅盛大举行。上海大众汽车华中分销中心通过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社会捐赠30把儿童安全座椅,共同普及儿童出行安全理念,推广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

10.jpg

  本次上海大众汽车“大众安全 宝贝安行”儿童乘车安全公益行动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活动现场媒体云集,郑州多家报纸、电视、电台和网络媒体也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关注。活动现场更是邀请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爱民模范杨华民警官为现场朋友讲解交通安全出行的知识。

11.jpg

  作为国内保有量最大的汽车生产企业,上海大众始终致力于关注儿童出行安全。去年6月,上海大众携手多家机构联合举办了“宝贝安行”儿童乘车安全公益行动,向婴幼儿家庭及0-3岁早教中心制作并赠送了一系列儿童安全出行科普读物和动画宣传片,也由此开启了上海大众“宝贝安行”公益之路。在此次捐赠仪式上,上海大众汽车华中分销中心总经理周志先生向全社会公众呼吁重视儿童乘车安全,让孩子安全出行,健康成长。

  随着越来越多的汽车进入千家万户,儿童交通安全已成为关乎孩子健康成长的长远大计,需要社会各界共同有系统、有规划地展开。数据显示,每年我国有超过1.85万名14岁以下儿童死于道路交通事故,死亡率是美国的2.6倍。目前欧美大多数国家强制规定儿童必须乘坐儿童安全座椅出行。而在我国,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只有不到一成,远低于发达国家90%的使用率。不少家长普遍存在认识误区,认为乘车时最安全的做法是将孩子抱在怀里或是为儿童系上成人安全带。事实上,错误的理念和方式反而会使身体稚嫩的儿童在遇到车辆紧急情况时更易受惯性伤害,增加了伤亡的几率。正确的做法是为孩子选用适龄的儿童汽车安全座椅。试验表明,一旦发生汽车碰撞事故,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将儿童的死亡率降低70%以上。

12.jpg

  从儿童乘车安全意识的普及到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推广和捐赠,“宝贝安行”行动的影响力正得到不断强化,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社会团体加入到关注儿童出行安全的阵营中。相信随着“宝贝安行”行动的不断深入,儿童出行安全将不仅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和重视的课题,也将得到更加强有力的保障。

13.jpg

  2013年11月15日,上海大众第1000万辆轿车下线,成为国内第一家产量突破1000万的轿车生产企业。在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及服务的同时,上海大众也秉承着回报社会、造福社会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随着“宝贝安行”公益项目的推进,上海大众将与社会共同为儿童出行营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环境。未来,上海大众也将再接再厉,将企业自身发展融入到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中,为打造和谐、安全的汽车生活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关键字:上海大众  儿童安全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