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Lamando凌渡”华中区域首度亮相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4-10-27 10:32:12     编辑:朱雪冰  
导读: 30年巨变,梦想不变。值上海大众汽车30周年之际,10月25-26日,上海大众汽车梦乐园全国巡演活动郑州站闪耀开启,正式登陆郑州二七万达广场。

  30年巨变,梦想不变。值上海大众汽车30周年之际,10月25-26日,上海大众汽车梦乐园全国巡演活动郑州站闪耀开启,正式登陆郑州二七万达广场。上海大众汽车-梦乐园是一个关于梦想的盛大嘉年华派对,这里有上海大众品牌旗下包括New Polo、新朗逸、新桑塔纳帕萨特途安、新途观、凌渡在内的最强大的车型阵容展示,让梦想触手可及,也有大众一家俱乐部的互动体验,诠释上海大众品牌对汽车服务与生活的理解,Think Blue蓝思•众享绘制未来生活环境的蔚蓝与和谐,电商平台体验则体现上海大众品牌立足中国的前行思索。

  站在上海大众VW品牌千万辆的新起点上,备受期待的前瞻奢适轿跑——“Lamando凌渡”在华中地区首次亮相,凌渡,取意“凌风 渡越”。“凌”是凌厉亦是凌驾,纵情演绎速度与激情。“渡”,是渡越更是跨越,以前瞻之势,创造历史,洞悉未来。命名中尽显一款前瞻轿跑的桀骜姿态与磅礴气势。

  “凌渡”更蕴意“零度”,零度是冰与水的临界点,代表了事物发生翻转的边界。轿跑是轿车与跑车的临界点,“凌渡”体现了作为一款轿跑“渡越临界点,让一切发生”的姿态。英文名“Lamando”则源于西班牙语中的“Mandar”,象征“引领与启示”,无疑是敢于向临界发起挑战的最佳演绎。

  Lamando凌渡是上海大众VW品牌诞生于MQB平台的车型。它以优雅、动感的气质诠释了轿车与跑车的临界点,凭借个性简洁的设计树立了轿跑美学新典范。

  Lamando凌渡横向扩展的前脸,承袭了大众家族设计风格,配合锐气动感的前大灯为整车营造出坚毅、犀利的表情。LED日行灯更增添了科技感。宽大的轮距从视觉上进一步拉宽了整车比例。向前突出的保险杠向两侧水平延伸,张力十足。

  车身设计上,Lamando凌渡的锋视双侧线条从车身腰线贯穿而来,形成富有冲击力的型面变化。短前悬长轴距则淋漓诠释了美学与实用的平衡,让整个车身显得修长且具有张力。具有视觉延展美感的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带来良好的采光性和通风性。流线型的车顶线条,成就极致空气动力学外形,营造出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

  尾部造型饱满大气,横向特征视觉上拉宽了车的比例,更加大气沉稳。修长的LED运动尾灯科技感十足。双炮筒排气尾管设计,豪迈大气。

  Lamando凌渡的到来,将进一步完善上海大众VW品牌的产品战略布局,开启千万辆里程碑后的全新征程。作为一款锋芒动感、优雅大气的前瞻轿跑,相信它将满足中高级轿跑消费者日益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Lamando凌渡,让每一个渴望挑战的人犹如身披“魅力战袍”,渡越临界点,让一切发生,纵情完胜。


关键字:凌渡 凌渡上市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