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为何投诉多?对长城质量不妥协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29 10:02:25     编辑:杨茗翔  
导读: 酷车369从即日起至4月10日将开设专题页面,并通过网站留言评论、网站热线电话收集问题长城车线索,接受存在问题的长城汽车车主投诉,同您一起维权。

长城汽车一片利好的现象成了新闻的热门话题,然而我们在最近一段时间接到不少长城车主的投诉,他们反映自己购买的长城汽车或多或少都遇到了一些问题,小到车身掉漆、车胎脱皮、空调制冷差等,大到发动机、变速箱故障,刹车失灵等;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长城车主。而在维修时,4S店及厂家的来回推辞和步步责任,令广大长城车主大失所望。

因此酷车369从即日起至410通过网站内留言评论、网站热线电话收集问题长城车线索,接受存在问题的长城汽车车主投诉,同您一起维权;此外我们与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将对长城汽车存在的故障进行专题报道。


点此进行长城汽车问题投诉维权

酷车369热线电话:0371-65998082


关键字:长城汽车 问题故障 投诉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