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郑州市12315指挥中心明日接受现场投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14 11:55:1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郑州市12315指挥中心明日接受现场投诉 各县市区都设有主会场去年市 12315受理各类案件下降一成多烟酒饮料食品类商品申诉量居首昨日,郑州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发布了我市工商系统“3.15”当日的现场举报点,同时市12315指挥中心明日接受现场投诉,各县市区都设有主会场。

  郑州市12315指挥中心明日接受现场投诉 各县市区都设有主会场去年市 12315受理各类案件下降一成多烟酒饮料食品类商品申诉量居首昨日,郑州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发布了我市工商系统“3.15”当日的现场举报点,同时市12315指挥中心明日接受现场投诉,各县市区都设有主会场。

  昨日,郑州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发布了我市工商系统“3.15”当日的现场举报点,同时还公布了我市各级12315机构2012年受理消费者申诉、举报、咨询统计情况。

  明天12315指挥中心开放

  这些地点可现场投诉

  昨日,晚报公布96678维权热线后,也有许多市民来电咨询明天市里哪些地方接受现场投诉,他们希望现场向执法人员说说自己的烦心事。

  “明天市局将举办12315指挥中心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市民来参观指挥中心的工作流程,现场还会教大家辨别真假商品。”12315指挥中心主任陈三建说,市民可以拨打12315热线报名,也可以直接到现场参与。同时,明天各个工商分局都设有主会场,接受消费者投诉。

  金水区:花园路红旗路附近正道中环广场

  二七区:兴华北街大商绿城广场店

  管城区:郑汴路中博家具广场

  中原区:中原西路中原万达广场

  惠济区:东风路同乐小区文化广场

  高新区:合欢街南门

  郑东新区:麦德龙购物中心广场

  上街区:亚星盛世广场

  新郑市:炎黄广场

  荥阳市:人民广场

  新密市:青屏广场

  登封市:少林大道中段

  中牟县:世纪广场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