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受央视315影响 大众股价大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3-03-16 12:00:32     编辑:杨茗翔  
导读: 这个春天对于大众来说,有太多的不平静。从新年伊始,有关大众DSG的投诉就一直攀升,在14日发布盈利预警后,周五又被央视曝光其大力宣传的DSG变速箱技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截至收盘,大众汽车在法兰克福上市股票下跌4.31欧元,报每股151.90欧元,跌幅达2.76%,距离其1月份最高股价跌幅超过13%。

这个春天对于大众来说,有太多的不平静。从新年伊始,有关大众DSG的投诉就一直攀升,在14日发布盈利预警后,周五又被央视曝光其大力宣传的DSG变速箱技术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截至收盘,大众汽车在法兰克福上市股票下跌4.31欧元,报每股151.90欧元,跌幅达2.76%,距离其1月份最高股价跌幅超过13%。

大众汽车车主反应大众汽车在公路上踩油门,车辆不走,不踩油门汽车反而加速。央视在315晚会上的报道称,大众汽车DSG变速箱行驶中动力消失。

面对广大车主的质问以及央视紧接着对问题的曝光,大众中国却给出了这样一个简短的答复:“DSG的问题我们正在关注中,后续会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针对报道中出现的国产车型,大众在中国的两家合资企业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均表示面对DSG出现的问题,他们将做好了消费者的沟通工作,只要是出现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和其各地的4S店联系,做好沟通协调工作。

而对于DSG的未来走向和召回政策,将由大众中国统一决定。

目前,大众旗下很多车型使用了这种变速器,在国内,一汽大众的迈腾速腾,上海大众的途安朗逸,上海大众斯柯达的昊锐明锐等多个品牌都有采用的7档DSG变速器的车型。

大众汽车曾在3月14日发布最新财报并预警称,该公司第一季度运营利润有所下降,全年运营利润则将陷入增长停滞的状态,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欧洲市场状况继续恶化。此外,将在2018年以前将其中国产量提高70%以上,使在华工厂数量达到29家,并为这个增长迅速的市场开发一种经济型汽车,以快速占领中国市场。

如果大众有关DSG变速箱的问题不能给中国众多的大众车主一个完整的答复,那么大众在中国的市场是不是也要举步维艰了呢?


关键字:315 投诉 大众 股价 下跌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