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第二工厂开建 首期产能10万辆

文章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2-04-19 10:28:5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筹备已久的长安铃木扩产事宜终于付诸实施。4月16日,长安铃木第二工厂在重庆市巴南区正式奠基。新工厂一期工程第一步投资总额为23亿元,以建成国内一流的绿色工厂为目标,首期建成后将实现10万辆/年的产能。

  筹备已久的长安铃木扩产事宜终于付诸实施。4月16日,长安铃木第二工厂在重庆市巴南区正式奠基。新工厂一期工程第一步投资总额为23亿元,以建成国内一流的绿色工厂为目标,首期建成后将实现10万辆/年的产能。

  2015年实现产能翻番

  长安铃木第二工厂与第一工厂相邻,同样位于重庆市巴南区经济园区天明汽摩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34.7万平方米。项目秉承长安铃木“小少轻短美”的建厂方针,以建成国内一流的绿色工厂为目标,打造科技领先、节能环保的整车四大工艺生产线。据了解,长安铃木第二工厂建成后,将成为铃木汽车在中国最先进、最环保的标杆工厂。

  根据重庆市巴南区政府网站的信息,长安铃木第二工厂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生产整车、发动机各10万台,将于2013年底正式投产。二期建设完成后,整车年产能将达到25万台,发动机年产能为30万台。预计整个工厂于2015年完工,建成后,长安铃木将实现生产能力翻番,从目前的25万辆提升至50万辆。

  未来产品向中高端延伸

  第二工厂的建设,将有利于长安铃木产品线向中高端延伸。按照长安铃木制定的5年战略规划,该厂建成后,将引进铃木全球同步开发的两款全新车型。据悉,新车型将秉承铃木汽车经济节能的传统造车理念,对舒适、安全、操控性能进行全面升级。

  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透露,其将在2013年正式推出这两款新车。据悉,这些车型的价格将达到15万元/台。借助该工厂,长安铃木将完善从A级到B级的产品布局。

  铃木株式会社副社长铃木俊宏称,随着中国政府对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提出了更高要求,铃木未来5年重点将放在导入新车,优化完善产品结构上。

关键字:长安铃木 铃木汽车 工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