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戴姆勒进军印度卡车市场 新工厂今年投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19 08:54:2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路透社消息,戴姆勒印度商用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rc Lilstosella表示,戴姆勒将自2013年开始从印度出口商用车。

  据路透社消息,戴姆勒印度商用车公司首席执行官Marc Lilstosella表示,戴姆勒将自2013年开始从印度出口商用车。

  戴姆勒印度商用车公司是戴姆勒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本周三,其位于印度钦奈的工厂正式落成,其一共投资440亿卢比(约8.52亿美元)新建该工厂,目的是为了进军印度快速增长的卡车以及客车市场。

  戴姆勒预计,该工厂将从今年秋季投入生产,今年的年产能或将在5,000辆左右,该厂的最高产能将达到每年生产72,000辆卡车。

  Marc Lilstosella表示,戴姆勒印度新工厂将从明年开始出口商用车,到2015年之前该工厂的零部件本土化采购率将达到90%左右。

  在过去的6年中,印度汽车市场上商用车销量几乎翻倍至每年80万辆,远远超出轿车销量增幅,然而当地汽车市场主要由本土车企塔塔等制造商主导,新进入者很难获得一席之地。

                                                       

关键字:戴姆勒 印度 卡车 新工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