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现代汽车拟在印度建厂 生产柴油发动机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17 09:26:50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现代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透露,现代将在两周内宣布在印度建立其首家柴油发动机工厂的计划。

  据道琼斯通讯社报道,现代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透露,现代将在两周内宣布在印度建立其首家柴油发动机工厂的计划。

  由于柴油的价格比汽油低,再加上柴油动力车型比汽油动机车型燃效高,越来越多的印度消费者倾向于购买柴油动力车,这导致玛鲁蒂铃木、现代汽车以及福特汽车印度公司的柴油动力车型供不应求。

  日前,现代汽车印度公司曾宣布,为缩短柴油动力版Verna轿车以及i20掀背车的交货期,从今年4月份起,其将扩大从韩国进口柴油发动机的数量,从之前的每月7,000台扩大至每月10,500台。

  上个月,玛鲁蒂铃木曾表示其将投资170亿卢比(约3.3亿美元)在印度建厂生产柴油发动机。玛鲁蒂铃木预计,本财年柴油动力车的销量将增长10%,汽油动力车的销量将下降6%。

  现代汽车在其印度钦奈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Eon、Santro、i10、i20、雅坤特、Verna以及索纳塔等,另外其在钦奈南部有一家汽油发动机生产厂,年产能高达60万台。现代汽车2012年在印度市场的销量目标为41万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