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阿林顿厂区冲压工厂破土动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17 09:33:2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位于德克萨斯州阿林顿生产厂区的冲压工厂已破土动工,其一共投资2亿美元新建该工厂,工厂的建设预计将在2013年完工,将创造180个新工作岗位。

  通用汽车公司日前宣布,其位于德克萨斯州阿林顿生产厂区的冲压工厂已破土动工,其一共投资2亿美元新建该工厂,工厂的建设预计将在2013年完工,将创造180个新工作岗位。

  新冲压工厂将生产大型冲压部件如车门、机罩以及侧面板等,这些冲压部件主要用于通用汽车公司阿林顿工厂生产的新一代全尺寸SUV车型中。

  通用阿林顿工厂主要生产雪佛兰Tahoes、Suburbans、GMC Yukons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此前阿林顿工厂所需的冲压部件主要由通用其它的工厂供应,有的工厂甚至在1千英里以外。此次在阿林顿新建冲压厂房,将为通用每年省去4千万美元的物流成本。

  去年5月份,通用曾斥资3.3亿为阿林顿工厂购置新设备用以提升产能。2009年以来,通用汽车在升级和扩建工厂方面的投资合计69亿美元以上。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