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萨科奇:PSA与丰田商讨在法国合资生产汽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4-19 09:06:28     编辑:索菲亚  
导读: 法国总统萨科奇日前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标致雪铁龙公司正同丰田汽车公司就共同使用法国北部Sevelnord工厂一事进行谈判。

  法国总统萨科奇日前在一次采访中表示,标致雪铁龙公司正同丰田汽车公司就共同使用法国北部Sevelnord工厂一事进行谈判。

  萨科奇表示,其已同标致雪铁龙汽车公司CEO谈论过Sevelnord工厂,PSA正同丰田汽车公司商讨在该厂生产轻型商用车。萨科奇并未透露PSA是否曾同丰田以外的车企进行谈判。

  丰田汽车公司以及PSA均对萨科奇的言论拒绝置评。

  受到欧债危机的严重影响,欧洲汽车市场销量疲软、产能过剩并且价格竞争激烈,去年,除了大众汽车以外,几乎所有的汽车制造商的欧洲区业务均出现亏损。

  Sevelnord工厂自1992年投入生产,一共雇佣将近2,800名员工。目前PSA与菲亚特在该工厂合资生产汽车,生产的车型包括轻型商用车标致Expert, 雪铁龙Jumpy 和菲亚特Scudo等,双方的合作将于2017年到期。由于欧洲产能过剩,Sevelnord工厂与另外的一家工厂曾被列为PSA即将关停的工厂。

  丰田汽车公目前与标致雪铁龙PSA在捷克设有合资工厂,该厂生产的车型包括丰田Aygo、标致107以及微型车雪铁龙C1等。

关键字:萨科奇 PSA 丰田 法国工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