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劳斯莱斯拟斥资1000万英镑扩建其英国工厂

文章来源:     2011-09-14 09:10:21     编辑:安宁  
导读:  宝马旗下劳斯莱斯(Rolls-Royce)汽车公司表示,其正斥资约1000万英镑(约合1580万美元)扩建其西萨塞克斯工厂(West Sussex plant)。

  宝马旗下劳斯莱斯(Rolls-Royce)汽车公司表示,其正斥资约1000万英镑(约合1580万美元)扩建其西萨塞克斯工厂(West Sussex plant)。

  克莱斯勒拟投资1000万法郎(189万美元)将组装车间扩建至2,500平方米,将车面抛光中心扩建到640平方米。扩建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开工,2012年年底完工。

  今年劳斯莱斯的客户定制业务需求量非常大,该工厂扩建以后,可以使其定制业务得到极大的扩展,另外,克莱斯勒将引进更多定制业务方面的专家,使其数量加倍。

  消费者强劲的需求也促进了克莱斯勒经销商网络的扩张,为满足强劲的需求,克莱斯勒在北美区、亚太区以及欧洲建立了更多新的经销店。

关键字:宝马 克莱斯勒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