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感受完美 BMW & MINI体验活动登陆河南

文章来源:     2011-09-07 11:14:47     编辑:安宁  
导读: BMW作为国内高档汽车品牌产品、品牌文化互动体验活动的先锋者,“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走过第一个辉煌十年,今年以更加壮大的车型阵容和激情澎湃的体验项目开启新的历程。这个让无数车迷激情澎湃的BMW & MINI全系车型体验活动将于2011年9月9日登陆河南站。

  BMW作为国内高档汽车品牌产品、品牌文化互动体验活动的先锋者,“BMW & MINI 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走过第一个辉煌十年,今年以更加壮大的车型阵容和激情澎湃的体验项目开启新的历程。这个让无数车迷激情澎湃的BMW & MINI全系车型体验活动将于2011年9月9日登陆河南站。

  随着BMW家族的车型不断丰富,BMW经销商将进一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并声明:希望广大车主和车迷朋友们建立更紧密的情感联系,而“BMW之悦”这一鲜明的品牌主张充分表达了我们的意愿。

  平顶山宝莲升为迎接体验日的到来提前预约了BMW宝马车主们,他们整装待发,满怀期待地准备迎接“Experience Day感受完美”的到来。活动当天将会有最新车型全新一代BMW X3和MINI COUNTRYMAN以及价值不菲、平日鲜有机会接触的BMW M家族等小众高端车型出现在展厅内。参与者将可以亲身体验与驾驶知识培训更好地融为一体,深刻体会BMW的“纯粹驾驶乐趣”。客户和车迷朋友通过试驾活动,可以充分感受“BMW之悦”和BE MINI的品牌精神。

  今年的活动更加注重客户的尊贵感受及驾驶深度体验。首度引进的“宝马精英驾驶培训”的部分内容将向客户免费开放。为广大客户提供咨询和了解的平台。更多关注,敬请期待!

  宝莲升销售尊贵专属热线+86 375-736 1111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86 1890375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关键字:宝马 平顶山宝莲升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