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宝马发布全新规划 2020年销量达200万辆

文章来源:     2011-09-13 09:05:18     编辑:贝尔  
导读: 近日,宝马又发出了新的号角:最新目标是,到2020年成为世界头号豪车制造商,届时年销量达到200万辆,在今年160万辆预期的基础上提高40万辆。

  近日,宝马又发出了新的号角:最新目标是,到2020年成为世界头号豪车制造商,届时年销量达到200万辆,在今年160万辆预期的基础上提高40万辆。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宝马全球销售总裁伊恩·罗伯逊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产品结构正经历一个快速调整期。通过制定宏伟的计划并逐步将其实施,宝马产品以及劳斯莱斯等品牌的阵容将进一步扩大。”

  “在我们的核心市场——北美、欧洲及中国,宝马的销售业绩非常出色。在这些市场之外销量增长最快的五大市场——巴西、俄罗斯、印度、韩国及土耳其,我们同样表现得相当出色。中国是我们的第三大市场,但是我们不能仅仅依靠这一个市场,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全球豪车领域的头号制造商,而不仅仅是在某一个区域称雄。这一点是非常明确的。我们制定的一项策略目标就是要平衡宝马的全球销售业务。”伊恩·罗伯逊补充道。

  此外,他还给宝马的奋斗目标给出了一个明确的数字:“我们最新修订的全球销售目标是今年达到160万辆,到2020年增至200万辆。预计今年全球汽车市场各种品牌汽车的总销量将达到7000万辆左右,其中豪车的全球总销量将达到500万辆左右。”

关键字:宝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