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广汽自主品牌9月份将进军公务车采购

文章来源:     2011-08-02 09:25:57     编辑:安宁  
导读:  记者从广汽获悉,广汽乘用车将于9月份推出的自主品牌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1.8L,意在向公务车采购新政抛出橄榄枝的中高级车。

  记者从广汽获悉,广汽乘用车将于9月份推出的自主品牌传祺1.8L,意在向公务车采购新政抛出橄榄枝的中高级车。

  广汽乘用车在给本报的一份通报中引述总经理吴松的话表示,为了增强传祺产品线的竞争力,也更好地满足政府采购的需求,1.8L传祺将于今年9月份上市。目前,1.8L传祺的所有政府公告、环保认证和耐久试验全部都已经完成;1.8L传祺的定价也将低于18万元,完全符合政府采购的要求。

  吴松认为,希望1.8L传祺能够成为这一领域的代表品牌,他透露在明年年底将推出1.8T的车型,从而进一步完善产品线。通报称,今年6月该车已经成为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专用公务车。这份通报指出目前在全球排名前10名的顶级零部件供应商中,已有9家与广汽乘用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今年年初发布的《党政机关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办法》规定,“一般公务用车配备排气量1.8L(含)以下、价格18万元(含)以内的轿车”,此《办法》意味着公务车采购中2.0L的各类豪华高档车型将逐渐出局。

  据悉,奥迪凭借着先入优势一直占据公务车市场强势地位。而新《办法》出台后将会限制对奥迪等豪华车的采购,有业内人士认为后奥迪时代的商机已经显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