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广汽成今年车市黑马 今年将推一款SUV

文章来源:     2011-02-22 08:39:26     编辑:凯特  
导读: 中高级车市一直都是车市中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2011年国内中高级车市竞争更是白热化,新一代帕萨特、迈腾、索纳塔将纷纷在今年上市,再加上老将雅阁、凯美瑞和新天籁,2011年将是该细分市场新车上市最多、密度最大、竞争最激烈的一年。

      中高级车市一直都是车市中竞争最激烈的细分市场,2011年国内中高级车市竞争更是白热化,新一代帕萨特迈腾索纳塔将纷纷在今年上市,再加上老将雅阁凯美瑞和新天籁,2011年将是该细分市场新车上市最多、密度最大、竞争最激烈的一年。

  面对高手林立的中高级车市场,广汽乘用车强势出击。据广汽乘用车相关负责人透露,广汽传祺上市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终端消费者好评如潮,其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业内专家称,凭借广汽集团十年造车理念与技术的沉淀,和传祺的高端切入、一炮而红,广汽乘用车有望成为今年车市势头最猛的一匹黑马。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广汽从中高级车切入是理所当然的,我们是做中高级车的行家里手,有丰富的资源和十多年的中高级车经验。并且经过市场严酷的检验,雅阁凯美瑞两款车都十分成功,我们坚信传祺将创造又一个辉煌”。广汽方面表示,传祺的水平直追雅阁凯美瑞

  今年是“十二五”的开局之年,强有力的政策为国内汽车工业划定了清晰的发展方向。“十二五”规划草案中指出,未来计划形成2-3家产销规模超过300万辆的大型汽车企业集团,4-5家产销规模超过150万辆的汽车企业集团;2015年,自主品牌乘用车国内市场份额超过50%,其中自主品牌轿车国内份额超过40%。

  各大车企也纷纷抛出各自的“十二五”规划。到2015年,广汽计划产能达到300万辆,销售收入达到4000亿元。其中,广汽乘用车将坚持以每年至少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快速覆盖中高级、经济型轿车以及SUV、MPV等细分市场,并适时进入豪华级轿车市场。同时积极推进混合动力、电动车等新能源汽车的开发。据悉,继去年推出中高级轿车传祺后,广汽乘用车今年将推出一款SUV。

  按照这个规划,广汽集团将跻身与上汽集团、一汽集团和东风公司并列的中国汽车业第一阵营,广汽乘用车也有望“跑步”进入前沿车企行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