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调查 >> 正文内容

J·DPower发布汽车可靠性年度调查报告

文章来源:     2011-03-19 09:04:08     编辑:安宁  
导读: 美国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J·DPower发布了最新的汽车可靠性年度调查报告。在上榜的34个品牌中,林肯、丰田雷克萨斯、塔塔的路虎、保时捷和丰田品牌分列五强榜单。

       3月18日,美国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J·DPower发布了最新的汽车可靠性年度调查报告。报告显示,福特汽车旗下的林肯品牌首次位居可靠性程度最高的汽车品牌。丰田汽车有更多品牌在各自的领域上榜,宝马品牌的可靠性则有所下降。在上榜的34个品牌中,林肯、丰田雷克萨斯、塔塔的路虎、保时捷和丰田品牌分列五强榜单。

      报告显示,在今年的调查中,整个汽车行业的平均值为每100辆汽车有151个问题,低于去年的每100辆汽车有155个问题,以及2009年的每100辆汽车有167个问题。其中,林肯品牌此次引领可靠性排名,这也是在其年度报告21年历史上的首次。林肯车主报称,每100辆林肯汽车有101个问题;虽然饱受召回事件的影响,但是丰田汽车旗下雷克萨斯品牌从去年的第4位上升至第2位,每100辆汽车有109个问题;丰田汽车旗下同名品牌也从去年的第6位上升至第5位,每100辆汽车有122个问题。

      在今年的调查中,宝马旗下的Mini品牌排名垫底,每100辆汽车有221个问题;宝马旗下同名品牌的表现也不及行业平均水平,每100辆汽车有164个问题。而通用汽车的雪佛兰品牌则“进步最快”。
 

关键字:福特汽车 林肯 宝马 Mini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