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途安L配置信息曝光 或13万元起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1-27 09:32:13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上海大众途安L部分配置,新车将会推出两种动力,共7种车型,并且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供选则,另外,新车预售价格为13-21万元。新车将在3月正式上市销售。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上海大众途安L部分配置,新车将会推出两种动力,共7种车型,并且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供选则,另外,新车预售价格为13-21万元。新车将在3月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途安L前脸使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后大灯、前保险杠两侧的装饰以及侧面腰线等细节凌厉大气。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途安L的长度、宽度分别为4527mm和1829mm,轴距为2791mm。相比老款途安长度增加132mm、宽增加了35mm,轴距增长了113mm。

据悉,全新途安L将推出共七款细分车型,分别为280TSI手动风尚版、280TSIDSG风尚版、280TSI手动舒适版、280TSIDSG舒适版、280TSIDSG舒适版+、280TSIDSG豪华版以及330TSIDSG豪华版。


内饰方面,新车运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木纹装饰的加入让它看上去更具档次感。空调出风口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配备了最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

配置方面,除低配的280TSI手动风尚版以及280TSIDSG风尚版车型外,其余车型标配了LED尾灯、真皮座椅、后排小桌板、前排中央扶手、头部气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雨量传感器、3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空气质量传感器等配置。

而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支持Android Auto以及CarPlay的6.5英寸MIB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碰撞预防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电子手刹、自动刹车系统、变道辅助系统以及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SI以及第三代EA888 1.8TSI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均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SI为干式、1.8TSI为湿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