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将年底亮相 借鉴美版设计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1-15 10:03:08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我们知道,大众全新Passat B8已在欧洲发布,这表示该车未来也将分别在南/北大众进行国产。目前,我们从上海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的口中得知,国产全新帕萨特将于年底亮相,预计年底将实现SOP投产,随后明年1月初可能上市。

我们知道,大众全新Passat B8已在欧洲发布,这表示该车未来也将分别在南/北大众进行国产。目前,我们从上海大众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的口中得知,国产全新帕萨特将于年底亮相,预计年底将实现SOP投产,随后明年1月初可能上市。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将年底亮相 借鉴美版设计

美版大众帕萨特

外观方面,上海大众新帕萨特预计将向美版车型靠拢,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进气格栅,当然国产后也将对其进行细节调整,并将融入大量的装饰条用以提升整车质感。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将年底亮相 借鉴美版设计

美版大众帕萨特

据了解,上海大众全新帕萨特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尺寸也将大幅扩围,轴距则进行了加长处理。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大众最新研发的第3代EA888 1.8T和2.0T发动机,这一点与速派保持一致。

关键字:上海大众 新帕萨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