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2015汽车消费服务大探访 第四站走进上海大众河南安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5-10-27 10:18:54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暗访对象:河南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车型:桑塔纳、帕萨特、朗逸、polo、高尔夫等上海大众系列车型。 暗访范围:环境卫生、接待服务、消防安全、维修保养以及汽车销售的各个环节。 暗访组织: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媒体联盟(商都网汽车频道、河南车网、大河车网、酷车369)以及大河车城网、中部汽车网、河南电台驾车106.6等中部主流网络媒体

暗访对象:河南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车型:桑塔纳帕萨特朗逸、polo、高尔夫等上海大众系列车型。

暗访范围:环境卫生、接待服务、消防安全、维修保养以及汽车销售的各个环节。

暗访组织: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媒体联盟(商都网汽车频道、河南车网、大河车网、酷车369)以及大河车城网、中部汽车网、河南电台驾车106.6等中部主流网络媒体

中部主流汽车网络媒体联盟讯:2015汽车消费服务大探访、暗访活动之四——第四站走进上海大众河南安吉。由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牵头,联合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媒体联盟(商都网汽车频道、河南车网、大河车网、酷车369)以及大河车城网、中部汽车网、河南电台驾车106.6等中部主流网络媒体对汽车经销商的明察暗访活动自启动以来,已陆续对河南省省会郑州周边的汽车经销商进行了数次大规模的明察暗访活动。暗访活动本着公正、客观、实事求是的原则,既不刻意夸大事实,也不隐瞒所发现的问题。力争把整个明察暗访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原生态地呈现给广大车迷网友朋友们。

通过这次明察暗访活动,有效地缩短了经销商和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许多平时隐于背后的细节也逐步推到了前台。即给经销商的经营活动提供了可供借鉴的事实资料,同时也使广大消费者更加真实透明地了解了汽车4S店的台前幕后。暗访活动得到了经销商和众多网友的广泛支持和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2015年10月26日上午,暗访活动的第四站来到了位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河南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将当日的暗访活动反馈回来的情况汇总如下。

展厅次序井然 接待服务周到细致

暗访组成员以顾客身份进入展厅。整个大厅宽敞、整洁、明亮,除了摆放展车以外,靠中间和其它空闲的地方都很恰当地摆放了供顾客休息的沙发。给记者的感觉是,4S店舒适的购车环境确实能吸引购车者前往看车、购车。

见我们进店,一名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迎接,待我们落座以后,有服务人员给我们带来各种可供选择的茶饮。河南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接待服务环节可圈可点,值得称道。

环境卫生有待提高 消防安全意识差

除了明亮的展厅以外,安吉周围的卫生就有点糟糕了,特别是作为安吉门面的大门口,如果不多看急眼的话,会很容易让人以为这是回收垃圾的地方。进到内院,垃圾也是随处可见。尤其是还有顾客带来的孩子就在展厅门口解手,处于隐私权的考虑,记者并没有立此存照。

尤其让记者不解的是,展厅做的如此到位的河南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于消防工作却疏于管理,在偌大的维修车间,车辆进进出出异常繁忙,几乎每个工位上都停有待修的汽车。但记者数了一下,一字排开的5个工位,仅配有两个消防栓。是不是太少了?最不可思议的是,记者在维修车间的一个窗台上发现了大量的烟头。难道维修车间还允许抽烟吗?这里可到处都是易燃品呀!

占用公共道路资源 影响交通安全

在河南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紧邻大门的马路上,应该是第七大街。记者发现在仅有四车道的马路两边停满了安吉的车辆,两边向南北延伸足有300米左右,中间仅留有两车道的相向通行道路,极其狭窄。记者怀疑这是经过交警部门依法依规设置的停车位,但经过走访有关人员,这并非交警部门设置的停车位,而是河南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私自划定的停车区域。这就有点匪夷所思了,且不说道路属于公共资源,它的用途也不是用来做停车场的呀?况且这还是条主干道。是谁给了他们占用道路用来做停车场的权利?如果一个以汽车做为主要经营对象的企业连道路的交通安全都置若罔闻的话,那么他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又在哪里呢?

由中国·中部主流汽车网络媒体联盟主导的对汽车经销商的明察暗访活动,是由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发起的。2015汽车消费服务明察暗访活动将继续走进郑州各个4S店,进行地毯式的暗(探)访,暗访行动采取临时抽签式进行,我们本着媒体的职责,公平公正的报道各个4S店的情况,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消费前的借鉴依据,也为郑州汽车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消费者在购车、选车、服务等方面有任何问题,或者发现一些不正当的经营行为,或者假配件,坑害消费者的行为,即可向我们进行投诉。

投诉电话:0371-65998082。邮箱:1135325617@qq.com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