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5款低油耗合资中型车推荐 争做节油标兵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06 11:31:17     编辑:安宁  
导读: 美系轿车的油耗一直是人们诟病的地方,那么雪佛兰迈锐宝在采用了新技术的直喷发动机和新的变速箱后,油耗的表现如何?能否与一直在油耗方面有良好表现的日系车同样具备低油耗表现?

  美系轿车的油耗一直是人们诟病的地方,那么雪佛兰迈锐宝在采用了新技术的直喷发动机和新的变速箱后,油耗的表现如何?能否与一直在油耗方面有良好表现的日系车同样具备低油耗表现?

  雪佛兰迈锐宝

  售价区间:16.29万-22.99万

  上海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价格:16.29-22.99 万元

  在人们的印象中美系车费油,日系车省油。不过当你看到雪佛兰迈锐宝这款美系车型出色的节油表现后,这个印象就要改改喽。

  2012款 雪佛兰 迈锐宝 2.0L 豪华版

  首先在测试之前对动力总成进行了解是必要的,我们测试的这台迈锐宝搭载的2.4升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7千瓦;最大扭矩240牛米,和君威与君越为同款动力。其最大特点就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SIDI燃油直喷技术,在动力与燃油经济性上均有明显的提升。

  而在变速器上,迈锐宝使用了通用改进后的新S6手自一体变速箱,与老款相比新变速器实现了更为精准的换挡控制,减少了运行的损耗,并且在有效提高换挡平顺性与响应速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燃油的消耗。

  油耗测试:

  在加油站将汽油加到油口位置,清空里程表报开始接下来的测试。总行驶里程为175公里,车内乘坐3人少量行李。我们通过三种路面环境进行测试,其中百分之四十为市区非环路路段与市区拥堵路段,百分六十为高速段。为了保证日常行驶油耗的准确度,我们将车辆开至密度较多的拥堵路段和密度较少的普通路段,最后在高速公路完成高速路段的测试,然后到就近加油站加油,最终迈锐宝加了108元的97号汽油,平均下来百公里油耗仅为7.2升。

  不得不说,迈锐宝凭借SIDI直喷发动机和6速变速器获得了比较好的油耗数据,2.4升SIDI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对于油耗的帮助还是非常明显的,同时也改变了传统美系轿车不重视燃油经济性的老旧观念,面对这样出色的成绩就算是日系车那些省油标兵也要大为惊叹。

  2012款 雪佛兰 迈锐宝 2.0L 豪华版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