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奥迪MPV曝光 基于A3平台打造

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2012-07-06 11:21:27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德国权威汽车媒体爆料称,奥迪新一代A3还将有MPV多功能厢式车以及A3 Avant旅行车版本推出,从而构成更加完备的A3车系,同时一张奥迪A3 MPV车型的效果图片也被曝光出来。

  使用大众全新MQB平台的奥迪全新一代A3三门版车型已经问世,而按照以往的车型推出进程,之后Sportback五门版以及敞篷版车型还将陆续进入市场,当然也不要忘记了最新加入进来的A3四门轿车版车型,这些不同版本的A3车型将组成完整的A3车型系列。不过新一代A3可能远远不止以上四种车身形式的车型,日前德国权威汽车媒体爆料称,奥迪新一代A3还将有MPV多功能厢式车以及A3 Avant旅行车版本推出,从而构成更加完备的A3车系,同时一张奥迪A3 MPV车型的效果图片也被曝光出来。

  德国媒体发布的奥迪A3 MPV车型效果图片,外观造型相当动感

  据该媒体报道,奥迪A3的这款MPV多功能厢式车将被命名为A3 Vario,其外观尺寸紧凑,车身长度将同五门版A3保持一致,但更高的车身将使其拥有更宽敞的内部空间,特别是头部空间会有更舒适的表现。新车的大量零部件将和大众新一代的途安共享,从而在研发周期以及成本上有更好的控制。

  从效果图来看,A3 Vario设计已经跟传统的厢式车有了很大的不同,尽管车身较高,但更加流畅的线条使得车身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前脸采用了奥迪新一代的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轮廓犀利的头灯组成了一幅辨识性极高的奥迪家族脸谱,横向与纵向结合的隔栅布局富有动感。车身侧面,更加流畅的车顶线条与突出的高腰线设计都是运动的基因。

  动力方面,A3 Vario多功能厢式车也会跟其他A3版本共享,搭载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包括211马力的2.0TSI和180马力的2.0TDI。此外,动力更强的S版本最大马力将达到280马力,而搭载Quattro四驱系统后将获得更加稳定的行驶表现。

  至于奥迪有意推出A3的旅行车版本,其实一点也不意外,因为大众已经推出了基于高尔夫的旅行车进入紧凑级旅行车市场,而挂上奥迪LOGO的A3旅行车定位则会比高尔夫旅行车更高一些,同时外观造型也会更加运动。此外,欧洲市场对旅行车的受欢迎程度也让A3旅行车成为可能,一款定位低于A4的旅行车的推出会让奥迪旅行车的种类更加丰富,从而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关键字:奥迪A3 MPV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