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5款低油耗合资中型车推荐 争做节油标兵【5】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06 11:31:17     编辑:安宁  
导读: 美系轿车的油耗一直是人们诟病的地方,那么雪佛兰迈锐宝在采用了新技术的直喷发动机和新的变速箱后,油耗的表现如何?能否与一直在油耗方面有良好表现的日系车同样具备低油耗表现?

  现代索纳塔

  售价区间:16.69万-24.99万

  北京现代-索纳塔   价格:16.69-24.99 万元

  索纳塔在中级车中很热门,有许多消费者也是看中它的油耗表现,所以把它也加入了本次测试中。

  首先还是先来看看它的动力单元。新索纳塔的这款2.4升发动机拥有132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231牛·米的峰值扭矩。在数值上来看,十分不错。但是在驾驶当中,此款发动机的表现并不是十分给力。唯一的特点就是线性的输出,整体加速十分流畅。

  2011款现代索纳塔 2.0L 自动豪华版

  新索纳塔变速箱的调教方式更加贴近舒适和节油,所以升挡积极而将挡稍显迟钝。挡位切换时感觉十分平顺,不论是升挡还是将挡也没有出现任何令人不安的闯动现象。

  2011款现代索纳塔 2.0L 自动豪华版

  油耗测试环节

  索纳塔的测试与之前几款采用一次加满油至油口的方法,车辆单程里程清零后开始进行正常的驾驶。我们在整个测试过程中都开启了空调,全程乘坐两人,有50%左右的路段属于拥堵路段,另外50%基本上都是以畅通环路为主。

  最终行驶了199.1公里的里程之后,我们又将油料补充至瓶口,加油机上显示的此次油耗测试的总耗油量为:19.58升。最终这款北京现代索纳塔 2.4自动顶级版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9.83升。和我们测试过的君威2.4和C5这些同类车型相比,索纳塔的综合油耗还是比较不错的。

  总结:通过对以上几款车型油耗的测试,丰田凯美瑞获得了最好成绩,但是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却是雪佛兰迈锐宝。虽然雪佛兰迈锐宝依旧在车身设计等处展现了浓郁的美式风格,但是迈锐宝在采用了新技术的直喷发动机和新的变速箱后油耗提高十分明显,甚至与油耗表现欲日系车型不相上下,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让人惊喜了。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