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河南亿瑞车友会篮球对抗赛激情上演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06 11:29:42     编辑:索菲亚  
导读:  近日,由河南亿瑞主办的“江淮汽车·河南亿瑞车友会篮球对抗赛”在河南省体育馆激情上演,成为今夏最为火爆的事。

  近日,由河南亿瑞主办的“江淮汽车·河南亿瑞车友会篮球对抗赛”在河南省体育馆激情上演,成为今夏最为火爆的事。

  “加油~~~加油……”    在强劲而有节奏的助威呐喊声中,“江淮汽车·河南亿瑞车友会篮球对抗赛”于6月29日正式拉开了战幕。在宽敞的体育场, 车友们热情的期待着比赛的开始,他们手里都拿着参赛的篮球,或练习或交谈或紧张或开怀大笑……篮球对抗赛即将在这种紧张兴奋的气氛中开始进行……

  虽然天气炎热,但却丝毫没有减弱队友们对篮球赛的热情。还有的车主拍拍自己微凸的肚子,开玩笑的说:“长期不锻炼身材都不如以前那么标准了,没想到买了江淮车后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既娱乐了生活又锻炼了身体,好久都没有这样痛快的运动过了,感觉又像回到了学生时代,充满活力与热情,真开心啊!”

  当然夺冠也并非参赛的唯一目的,许多车主表示,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在平时忙碌的生活中能有这样一个自我放松、释放压力的机会,这也是一种很大的享受啊。通过对车主的交流,记者明显感觉到了车主的那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及他们身上洋溢出的热情气息,同时这种状态也深深的感染了身边的观众。

  这场篮球赛比得激烈,玩得尽兴,同时增进了4S店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提升了江淮品牌口碑。比赛结束后,有的车主还意犹未尽,希望这样的比赛以后能持续下去,让我们共同期待吧!下一场激烈的对抗赛!

  河南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590666

  销售地址:郑州市城东南路118号

关键字:亿瑞 车友会 篮球 对抗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