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江淮和悦2012系列产品“升级限价”启动会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2-10 16:30:18     编辑:贝尔   
导读: 2012年2月10日,江淮和悦2012系列产品全新发布暨新春团拜会在河南郑州粤海大酒店隆重举行,也标示着江淮和悦2012全系列产品“升级限价”行动在全国拉开帷幕。为进一步规范市场江淮乘用车再次明确和悦2012全系价格为6.18~8.78万元。

  

江淮和悦2012系列产品全新发布暨新春团拜会现场

        2012年2月10日,江淮和悦2012系列产品全新发布暨新春团拜会在河南郑州粤海大酒店隆重举行,也标示着江淮和悦2012全系列产品“升级限价”行动在全国拉开帷幕。为进一步规范市场江淮乘用车再次明确和悦2012全系价格为6.18~8.78万元。和悦全新的产品升级和限价行动,使和悦2012系列产品直入6万元市场区间,成为最具性价比的自主A+车型,江淮乘用车亦借此打响了2012年车市价值战的第一枪。

     据江淮乘用车相关领导介绍,此次和悦2012新品采用全新的报价体系,涉及和悦全系车型,并且以官方指导价的形式予以统一,意在让广大消费者真真切切感受和悦的高品质、高价值。江淮乘用车以“价值战”叩开2012年新春车市,充分保护了消费者的实际利益,让消费者享受更高的价值回馈。

  江淮中南大区经理余丛祖致辞

       产品型谱方面,2012系列和悦以两大车型(和悦三厢、和悦RS),两大动力变速厢(1.5L MT、1.8L MT/1.8L AT),两种内饰(深、浅内饰颜色),两种座椅形式(五座、七座),两个新车色(典雅白、深海蓝)和十个型谱的完善产品入主容量最大的6~9万元家轿市场。

  江淮和悦2012系列产品价格发布

       作为江淮乘用车的主打战略车型,江淮和悦在2011年的市场表现相当抢眼。来自江淮乘用车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其中,江淮和悦2011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81741辆,较2010年增长率高达25.7%,迅速跻身自主A级车第一阵营,毫无争议的成为了国内自主品牌A+级家轿市场的领军车型。

  取得如此成绩与江淮乘用车一直坚持的品质路线密不可分,尤其是“品质三部曲”的全面展开,江淮乘用车的优异品质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普遍认可。从2011年4月《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公约》的发布,到7月江淮乘用车首个品质公众日的开放,再到9月 “和悦品质万里行”在全国范围的相继开展,广大消费者从内到外深入感受了江淮产品的优良品质。

       在品质形象深入人心的同时,和悦也享有较高的市场美誉,先后夺得中国汽车总评榜“年度最佳中级车”、 “2011年度精品车型”、 “年度畅销中级车”等众多大奖。近日,和悦AT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全面的售后服务以及良好市场口碑,荣获2011年“CCTV年度最佳紧凑型车”的品牌荣耀,成为新国民车的价值典范。

  通过本次产品优化和升级,和悦成为性价比最高的自主A+车型之一。专家表示,2012系列和悦的竞争力大幅增强,将有效狙击合资品牌的下压,树立了自主品牌国民车的新标准,奠定了江淮乘用车制胜2012车市的基础。

  河南亿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0590666
  销售地址:郑州市航海路与城东路交叉口向北800米路西
  河南世纪阳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60103388
  地址: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汽贸中心院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